眠送

不能轻易地相信皮囊

心情有点儿复杂,看到阿战的撤诉信息,难免想到之前一些事。然后这几天阿粤的微博那儿也不得安宁。不过我信不得当的定会物极必反。手头的想法撂下了好久。看到有粉丝提到五月二十七。那段时期,他们,一个说往前走,一个说我不一定要往上走,但我会一直往前走。那时候有人把这两段话放在一起,现在看看,也像是两个隔开的平行空间到达了一个很接近的点。但是起因不同,过程不同,同的是水深火热,同的是只与人言其一二。至于其他,我不敢深想,也不做揣摩。


如果你们能各自好,

从此纷扰少之又少,

我愿意抱着孤独哼小调。


怎么样?

我愿意在人群中爱着他们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眠送 | Powered by LOFTER